大西洋的水,我的类

还看呢٩◔̯◔۶

决战次时代第二章

  “美羊羊,你可以把围巾给我吗?我想送给羚羊公主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美羊羊”


“别害怕,我来救你了!”


“女孩子玩笑着才好看……”


“我对你……从不客气!”


“美羊羊,相信你自己。”


“美羊羊……”


“美羊羊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

  耳畔响起的声音,令美羊羊感到熟悉又陌生。

  

 “你到底是谁?”阴暗角落中的美羊羊向着那个人喊到。无论怎样喊,对面的声音似乎并没有被影响到。直到美羊羊向向“TA”走去,声音才有所变化。

  

  似乎离声音越靠近,声音似乎就会消失……像是在害怕。


  “你是在害怕我吗?”美羊羊询问道,但似乎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,反而加快最后奔向“TA”。声音似乎知道美羊羊要做什么,彻底消失了……


  “不!回来!告诉我,你是谁!”声音消失的一瞬间,美羊羊下意识的伸手挽留,不出所料扑了个空。疼痛感并没有如期而来,反倒出现了一阵强光……


 “唔……这是?”醒来的美羊羊努力地支撑起自己,右手的疼痛感使得她瞬间清醒。


  在战地待久了,看着手上的针,仿佛是被敌人捉去做实验的实验体一般,顺手便要拽下。还没等碰到的,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……


  看向声音的来向,“大家!”美羊羊惊喜道。众人如释重负一般,疾步走向病床边,而看到大家的美羊羊松了口气,明白了自己躺在这的原因,便不再管手上了。


  暖羊羊轻声细语道:“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头痛不痛啊?胃有没有不舒服?……”“好了啦,没有大问题了,不用担心!”被安慰的美羊羊反过来安慰起暖羊羊了。


 “美……”美羊羊都没事了,你就不用担心了。”沸羊羊打断了依旧不放心的暖羊羊,很熟练地拍了拍暖羊羊的肩。而暖羊羊则是很嫌弃地拍开了沸羊羊的手,用这一种你敢质疑你爹的神情对着沸羊羊说道:“我在办正经事!请严肃对待!听到没?”“是是是!暖!妈!妈!”两人一唱一和瞬间将病房的气氛点燃。


   小灰灰笑的前仰后合,不一会发现一向笑点低的红太狼似乎在想些什么。“妈?”红太狼摇头,示意小灰灰自己没事,就是感到有些不对劲。


女人的第六感?很准的!


  疑惑开口道:“美羊羊,灰太狼和喜……”还没说完,病房的门发出了吱吱呀呀的响声,下一秒,两道矫健的身影出现在他们面前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