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的水,我的类

还看呢٩◔̯◔۶

第二章

再次ooc预警!

正当两人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时,一声声呼喊声将他们拉回了现实。


    “凯风!凯风!”凯风猛的回过头,发现远处的满身伤痕的东方末、脸色略有苍白蓝天画和百诺正向自己飞奔而来,而东方末背上的,正是奄奄一息的浑身布满火焰痕迹的洛小熠。


    “等等!那是小熠!”凯风这才反应过来,拼命向着他们奔跑,一旁的子耀被此局面吓坏到了原地。


    见到凯风,东方末立马将洛小熠放到地面上来。


  “小熠!他,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”男孩浑身沾满了鲜血,火红的发色无法掩盖着凝固的鲜血,背上依旧在燃烧着火焰,看到这一幕,凯风彻底慌了。


    东方末半跪在地上,掩面说道:“我们完成任务时忽然受到邪火袭击,邪火的冲击力太大,小熠为了救我们……百诺说了,只有你能救他!。”


    说完,三人立马将头转向百诺“百诺,告诉我!我该怎么做?”凯风问道。毫无疑问,百诺坚定的说道:“我们首先要召唤出星阵,然后凯风,将你的星象力量注入到小熠体内。以你的水象来暂时压制小熠体内多余的火象力量!子耀,你一定要辅助凯风,不然凯风一人很难做到,等到回到龙族族再去求助法月长老!相信我,书中记载的,是不会有错的!”


    当百诺说完最后一个字凯风就抓住了洛小熠的手,坚定地看着洛小熠,闭上了双眼,默默念道:“小熠,你可是我最好的兄弟,你一定不能有事!”随后,便缓缓的将星象力量注入洛小熠体内。


    “凯风哥哥……”一旁的子耀看到了这一幕,心里有些不舒服,“好奇怪啊,怎么会这样,是生病了吗?看来要去问问百诺姐姐了。”


     很快,子耀走进了星阵,将自己星象力量转移到了凯风身上,以此来保证仪式顺利进行。


    一切正在顺利进行,忽然,意外发生

了……


    “噗!”身处东方末和百诺身后摇摇欲坠的蓝天画猛的喷出了一口鲜血,猛的后退了几步,脸色更为苍白了。


     距离天画最近的百诺最先反应过来,一手揽过了蓝天画。“天画!天画!”“笨女人!你怎么!”百诺和东方末方要询问蓝天画,却发现蓝天画眼里没有了往日的神彩,似乎有些迷离,嘴角不停的涌出鲜血,东方末双手颤抖地为蓝天画抹着嘴角的血迹,可奈何越擦血液越多。


    蓝天画勉强的微笑道:“对不起啊,恐怕是没机会和你们一起回到六越山了……”


 “所以说,撤退时邪火第二次袭击了我们,而那突然消失的邪火,就是你挡下的吧。”百诺恍然大悟道,而蓝天画也只是轻微点头。


    逐渐的,蓝天画的意志开始消沉,身体逐渐冰冷,抖得厉害:“好冷啊,臭东方,你说我是不是要离开了啊。可是,我好不甘心啊,我才活了这十几年,我还有好多愿望没有完成呢。”蓝天画努力使自己清醒起来,向着东方末说道。


    东方末立马脱下了外套,盖到蓝天画身上,说道:“笨女人!振作点!你不会有事的。一定会好起来的!”一手从百诺手中接过蓝天画。  


    无奈,东方末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看着蓝天画处在迷离中。


   “怎么会这样……百诺!告诉我!天画是不是还有救,像洛小熠一样,只要凯风注入水象力量她就会没事的!”东方末,一把抓住百诺的手臂,慌忙的问道。而一旁的百诺早已成泪人道:“不……天画是木象力量,而木象力量的克星就是火象力量。这现象,怕是已经病入膏肓,天画……况且,小熠那边的仪式一旦开启,就很难再打断了。所以……”百诺最后的话,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
    等到天画睁开眼再望向天空时,她最终还是释怀了:“帮我向惠山长老感谢这些年的养育之恩,只不过他所疼爱的蓝天画是无法孝敬他了……索拉!别告诉索拉,我离开了……还有,带着我的那一份……好好……活下去,守护好龙武族。”蓝天画耗尽最后的力气,交代好了东方末和百诺后,给众人留下了最后一抹微笑,永远闭上了那双明亮的双眸,永远的睡在了她所爱的人的怀中。


  “蓝天画!睁开眼!索拉和惠山长老还在等你,你还不能睡!赶紧给我起来!蓝天画!不要开玩笑了!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!”百诺歇斯底里地喊着,拼命摇着早已离去的蓝天画。”

      上一秒还在努力控制自己情绪的百诺下一秒彻底释放了,对于百诺来说,蓝天画早已成为她生命中的一部分,她见证了太多的伤亡。可,还是无法接受自己昔日姐妹的离去和心上人的焚心之痛。

    一向坚强的东方末,今日遭受兄弟重伤和心悦的女孩为救自己而牺牲的重大打击,心中绞痛,两眼一抹黑倒地。


   没有人注意到,东方末与蓝天画的手始终是牵在一起。


   无论外界发生了什么,在星阵里的三人都不知发生了什么……


    最终,星阵中,子耀的星象力量最先耗尽,先倒下了。临倒前只是轻轻用耳语嘱咐了凯风:“凯风哥哥,接下来就靠你了。一定要救回小熠哥哥啊。安全地带着我们回到六越山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